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4名学生荣获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3-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4名学生荣获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

 

近日,陕西开放大学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的最终评选结果,开放教育学院秦利云、王希刚、徐岚、贾广杰等四名同学荣获“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获选人数在全省开放教育系统名列首位。

四名同学平日学习中严谨认真,刻苦努力,成绩优秀,工作中爱岗敬业,勇于担当,能力突出。始终模范践行终身学习的理念,学以致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开大学子良好的风貌。

希望受到表彰的毕业生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勤勉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全体在校学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树立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努力成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中的中坚力量。

 

 

上一条:学院在国家开放大学“大地行走阅读”活动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17名学生获得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