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在国家开放大学“大地行走阅读”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院在国家开放大学“大地行走阅读”活动中获得佳绩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全民阅读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学院动员师生积极参与国家开放大学“大地行走阅读”活动。学院认真组织,报送省校的两个作品均获得省校一等奖并被推荐至国家开放大学进行评审。最终司主明、李春指导的毛慧利同学的作品:“我的长安,我的开大——吟着唐诗游长安”获国家开放大学一等奖;严鹤峰、贺涛、武佳指导的郭飞妮同学的作品:“我的秦岭,我的开大——邂逅秦岭北麓 终南山下”获国家开放大学三等奖。司主明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上一条:校工会来含光校区为“职工小家”揭牌 下一条:我院4名学生荣获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