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工会来含光校区为“职工小家”揭牌

发布日期:2023-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工会来含光校区“职工小家”揭牌 

含光校区以关心关爱职工为出发点、提升职工幸福感为落脚点,在校工会、第三分会的大力支持下,创建了含光校区“职工小家”。

128日,校工会主席牛文娟、校工会委员杨立军、校工会第三分会副主席韩泉叶一行莅临含光校区对已建成的职工小家进行了验收及揭牌。

牛文娟向学院“职工小家”的落成表示祝贺,她说含光校区“职工小家”融合了教职工健身、阅读交流、休息娱乐等功能,为教职工打造了温馨、舒适、简约的环境,希望含光校区紧扣为职工群众服务的主旨,秉承因地制宜、实用便利等原则,提高利用率、用好发挥好“职工小家”紧密联系教职工的作用。

开放教育学院院长李春代表含光校区各部门汇报了“职工小家”的创建思路过程,谈了管理与使用情况对校工会和三分会在含光校区“职工小家”建设中给予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表示会联合校区各部门,抓好职工小家的使用,充分发挥职工小家在增进了解、传递温暖、促进健康,提升幸福感方面的积极作用。

含光校区“职工小家”揭牌


含光校区“职工小家”建设工作座谈

上一条:“让更多绿色拥抱校园”—第46个中国植树节含光校区义务绿化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在国家开放大学“大地行走阅读”活动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