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集中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开放教育学院

集中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

3月13日15时,学院在含光校区二楼会议室集中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副院长刘俊民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传达了学校有关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师德师风教育工作;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高等学校师生关系有关行为的通知》《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教育部印发<关于落实从业禁止制度的意见>的通知》,以及《陕西开放大学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教职工职业行为基本规范》等;集中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学习了《师德师风警示案例》,收看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1集。

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教职工积极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认识,提升政治素养;要站在学院全局的高度认真履行职责,恪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时刻警钟长鸣,坚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教师的职业形象。

最后,李春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实际岗位,充分认识到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决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敢担当、善作为,知底线、知红线,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共同维护自身的教师形象。







 

下一条:“让更多绿色拥抱校园”—第46个中国植树节含光校区义务绿化主题活动